日记本。

说说近况

特别特别特别想您
我想要你那个小鸟挺胸脯的那张表情包诶

Pan.:

一大堆作业,不想写,跑来随便写写中文,结束就去写作业。


之前说了会继续写东西,结果还是飞快的逃了,对不起。


春田的春天终于来了,开了花,粉的白的。之前最低的温度到了0华氏度左右。曾经下了很大的雪,曾经结了很厚的冰。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,挑点自己念叨。


寒假的时候去了坎昆,风吹着窗帘响着,叮叮当当的敲砖头,跟童年时候似的。


春假的时候去了一趟西雅图。很好的城市,很好的天气,很多很多的花。看到了大海。看到了雪山,捡到了石头。


这几天,大概是半个月以前,我开始特别的倒霉。说是倒霉,其实是力不从心。从钥匙到银行卡,从作业到现金。统统丢了个遍。每天会有五六个小时没有记忆,开车的时候走神,看不到红灯看不到人。大声的唱着歌闯过红灯,被警察追。


坎昆时在夜店晕倒一次,三周前在做黄焖鸡的时候晕倒一次,昨天包饺子时候差点又一次。“I’m fine justforget the medicine”变成即使失去意识也挂在嘴上的话,生怕被送到医院去花几千刀。


做了很多很多很多的好吃的,煎炒烹炸。换了一个刘先生炒面时候会用的塑料油瓶,向平底锅里面挤的时候会很开心,唱歌,唱喜欢的人的歌。朋友叫我炒面大王张女士。


包了两次饺子,做了黄焖鸡,做了照烧鸡饭,做了吉野家的牛肉饭,打了火锅,吃了鸡翅,吃了一大堆巧克力,喝了三千瓶diet coke。


买了新的电脑,以前的东西全没了。不装任何软件,只有一个steam。现在打中文只用自带打字法。


重新戴上了佛珠。摘掉了琥珀项链。


买了一件鲜红的衬衫。凑一凑有30件了。


换回了夏时令。


开始努力学日语,想要在暑假时考n4试试。


5月回家。8月1号回来燃烧生命做别人喜欢的事情。1号回来以后想继续学吉他。有个盼头至少要努力了现在。


买了他们的唱片,放在车子里面听。听到他们的声音会很开心。


最近发现原来真的有人是完全没有心的,不会安慰别人也不会担心别人,不会体谅别人也不会害怕失去,孤孤单单的还有人喜欢,真好啊。但做不到也不想做到。


换了一个华丽丽的钥匙链,金色的小柱。换了的当天钥匙就消失不见了。


睡觉之前会脑子里会有很多莫名的段子。全部忍着睡意记下来了,放在最后,如果喜欢可以拿走用,不用告诉我。


屋子很乱,不想整理,累。


我现在正穿着黑色带着碎花的衣服,在小小的桌子前面,啃bunny巧克力。


喜欢上什么真的好快乐啊。


 



1. 不管那人再没用,平时再废物,做这事的时候都会勇猛起来,像头回光返照的狮子,拼命的把他的脏水呲到那雪白光滑的身体里面去。

2.摄影师英和胖胖米
为了让英出好看的自己努力减肥

3.不高兴了不敢抱怨,不舒服了害怕求救。
写的好的人不写了,画的好的人不画了,舞蹈家自断双腿,歌唱家刺穿声带。

4.我再见到他的那一次,阿膏笑着直朝我跑过来,但我感冒了,不想传染给她,所以伸出手拒绝了她的拥抱。

5.浸血的檀木手串

6.收集游戏,调整主人公的姿势来获得不同梦境

7.叮当作响的敲砖声
闲聊

熟悉味道的屋子
洗洗涮涮的女人
带着花香的暖风吹过,在沙发上做奤爱
墙上刻着“you.me and the deep blue sea”
白色的破旧洋房,窗外种着大棵的紫花藤



8.沙滩的速跑足球手和一生见一次的旅客
他们都说日本的女孩像瓷娃娃一样精致,你从哪里来。



9.长手长脚的玩偶



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