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记本。

刚刚心血来潮给自己鼓捣了杯热咖啡,用的枫哥烧好的滚水,放了黑咖啡脱脂奶粉和方糖,然而味道还是酸涩不尽人意,又顺走了妈妈(?)一块蛋糕才勉强咽下。

数据可能还有一百份,不会那么整装,我数学不好。敲打键盘的声音开始有节奏,愈发熟练,虽然还是时不时出一些智障的纰漏。

天气冷的像巫婆的奶头*

但是开始有点开心……不如说慢慢有干劲了。囫囵吞了很多剧后发现说英语没那么别扭了,只要开始就一定会有起色。

而任何时候都可以开始。

我以前一定一定太过死板了。懒得像发毛的猪(猪不懒也不会发毛。)


下次看剧拿个小本本记台词。


我:我喜欢提提的口音!可以学嘛!

妈(?):然后考官就彻底不知道你在说啥了。

不过您高估我了我学不会的!


想给家里打电话。不知道讲什么,只是连着麦就好,这样就好像我还窝在家里的沙发上,看窗外的落日飞鸟略过低矮的楼层。

其实我们在家里也是各做各的事……但是只要在同一个空间里,气氛总是不一样的。

评论